迷宫中的贝琦

更文随心。重要的看置顶,爱发电同名 群号:320234472

黑道玫瑰❷

孙志彪×沈翊

不喜勿入,邪教CP

————


在一片欢呼起哄声中,孙志峰仿佛一只吃了一嘴狗粮还被踹翻碗的狗,又酸又不爽又多余。

孙志彪心心念念的猫终于得手,心情非常好的又送给孙志彪一把P229作为补偿。

 

天才画家答应黑道少当家求爱的消息当天就被各家媒体传的满天飞,全网震惊,疑惑担忧和攻击的言论铺天盖地,唯独没有真心实意的祝福。

 

所幸他们都未在意。

 

得到权利的狼开始名正言顺的圈地盘,只要沈翊参与的画展或者活动,十有八九他会在周围不超过三米的位置观赏。

 

而礼物孙志彪也送的越来越不加掩饰,明目张胆。

 

沈翊看着手里的耳钉,愣了几秒笑出声,

 

“好,我这就去打。”

 

孙志彪情不自禁抚摸他滑嫩的脸颊,动作小心翼翼,他的猫真可爱啊。

 

“生日礼物想要什么?”

 

“除了玫瑰花都可以。”

 

沈翊说话间眼含纵容,惹得孙志彪忍不住又吻吻他的头发,仔细的嗅了嗅,是熟悉的鸢尾草香。

 

“沈翊,和我在一起后悔么?”

 

沈翊抬手摸摸他的胡须,云淡风轻的回答,

 

“为何会后悔?我从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。”

 

孙志彪垂眸审视着面前真挚的秋水,紧紧拥住沈翊咬住了他的耳垂,

 

“沈翊,我快等不及了……”

 

沈翊安抚下他的背,细声哄劝,

 

“乖,很快就好,再耐心等一等。我爱你,孙志彪,我的一切都会给你。”

 

孙志彪深吸口气,又紧紧抱了一会儿才堪堪泄出股热,恢复平静,他细细将沈翊垂落的头发梳到耳后,浅声答应,

 

“好,我等你。”

 

沈翊二十九岁的生日宴是在孙志彪的酒店举行的,极为隆重,美术界大触云集,一同庆贺的还有孙氏科技的同行。

 

沈翊这回收到的不是花,是观音玉,上面还挂着一颗刻着Y的佛珠。他望向孙志彪的眼眶有些湿润。终于他也有顾不得场合的时候——沈翊主动捧起男人的脸,蜻蜓点水的吻了吻。

 

一笑百媚生不过如此。孙志彪铁石心肠几十年的心终究还是被撼动了。

 

在一片欢呼尖叫声里,孙志彪扣住他的脑袋加深了这缠绵的交织,沈翊第一次感觉到他的温柔,不夹杂任何其余的情绪,只有温柔。

 

沈翊软糯笑着歪歪头,双手搂住男人坚实的腰背,仰面贴耳道,

 

“帮我戴上吧。”

 

孙志彪摸摸他耳上的黑珍珠,勾唇拿起观音玉,轻轻扣在他纤弱的脖间。

 

“希望我的沈翊平安喜乐。”

 

孙志峰有些惊讶的看向孙志彪,却并未从他的眼睛看到丝毫玩味。他哥玩过不少女人,但从没见他这般怜香惜玉过。

 

沈翊是狐狸精转世吧!一定是吧!

孙志彪也想过这个问题,但沈翊似乎永远都温温和和的,从不像那些女人似的肆意任性,怎么可能是只狐狸呢?

 

他的沈翊是朵带暗刺的玫瑰,更是只娇憨乖精的波斯猫,可比狐狸魅惑多了。

 

“谢谢各位百忙之中抽空前来,希望这餐饭还合你们胃口。”

 

孙志彪适时递给他一杯果汁,揽过沈翊的肩,望着他们的眼眸暗流涌动,暗藏杀机。

 

底下人看在眼里,不论出于真情还是假意,都纷纷大笑举杯夸赞祝贺,正对着两人的心腹总觉得老大不太对劲,让他想起保护幼崽的狮子……等等,这是什么找死的比喻。

 

他赶紧闷口酒,把这可怕的念头抛诸脑后。

 

宴会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,不管是否主客尽欢,沈翊是很开心的。以至于他抱着礼物坐在孙志彪身侧,难得没直接睡过去,而是强打精神在和男人聊天。

 

“这个玉我非常喜欢,你送的花其实我也喜欢,但是你送的太多了,我家里堆不下。”

 

孙志彪凝视面前耳廓浮粉,脸颊一阵阵散出热气的沈翊,爱不释手的抚摸着他的眼睑,眉宇间是罕见的柔和。

 

“好,下次送你点别的。”

 

沈翊含笑点头,砸吧砸吧嘴靠在他肩上,孙志彪闻闻他的头发,草木香已被些许酒气掩盖揉乱,明晃晃昭示着不久前沈翊有多放肆。

 

不过也没关系,喝醉的样子很招人疼。孙志彪揉揉他的后颈,笑的温宠。

前排开车的保镖是大气不敢喘一下,再震惊也不敢动脚,生怕惊扰到后座,自己小命不保。

 

“孙志彪……其实我知道那些花是你家种的,我都记得。”

 

渐底的尾音未落,沈翊已经熟睡过去。孙志彪亲亲他的额头,笑吟吟低声回应,

 

“原来你都记得啊,我的小猫。”

 

其实你小时候就漂亮到我差点舍不得放你走,不过如今看来,了无音讯的等待也是值得的。

 

嗐,只可惜老头没看到你现在的模样,不然肯定不会到临死前都还一直在骂我心慈手软了。

 

车稳稳停在公寓楼前,孙志彪小心翼翼将人抱上楼,从他包里摸出钥匙来开门。男人摸黑将沈翊放在床上,解开衣扣,耐心用毛巾给他擦脸。

 

而后站在一旁凝视沈翊安静的睡颜,眼底的欲堆积成山,热和燥让他差点抑制不住心里的囚兽。他的本能想把沈翊拆吃入腹,他的理智却令他一动不动。

 

孙志彪强行压下体内横冲直撞的邪火,俯身给沈翊盖上被子,最后摸摸他的眼皮,转身带上门进了厕所。

 

三分钟后,孙志彪下楼离开。同一时间,沈翊缓缓睁开双眼,目光从朦胧俱化为清明。

 

他揉揉昏沉的太阳穴,坐起身拉开窗帘,只看见扬长而去的车影,桃眼微翘。

 

——车里——

 

孙志彪将手上残留的水渍抹到唇上,闻见鼠尾草的清香,回味悠长的叹一口气,就听见心腹试探着开口,

 

“老大,你怎么去了那么久?”

 

“哄小醉鬼呢。”

 

心腹见他心情很好,才问出自己心中一直疑惑的问题,

 

“老大,为什么你和沈……大嫂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没有碰他?”

 

孙志彪沉默良久,直到心腹暗自忐忑打鼓,才悠悠回答,

 

“因为他和那些女人不同。那些玩法容易弄伤他。娇贵的猫需要小心对待,吓跑了就不好了。”

 

心腹看见孙志彪眼中透出的温柔,默默闭上嘴,老大这回看来真的是来真的了。

 

沈翊这一觉直接睡到次日正午,他刚拿起手机就看到孙志彪发来的消息,他打开门,果然看见挂在门柄上的饭盒。

 

沈翊吃完饭洗干净碗,背起画具就朝雅克公园而去,今天那里的麦当娜百合开花了,对面就是古城区,此时阳光正好,最适合写生。

 

他坐在草地上,架起木板铺上画纸,就开始描绘眼前的美景。不过今天他没带颜料,只准备了素描笔。

 

五彩斑斓的老城区在阳光的照耀下,璀璨生辉,素素画在纸上已然自带色彩。

 

——与此同时——

 

孙志彪半蹲着打量面前跪地求饶的男人,忽的冷笑,

 

“背叛我的人只有死路一条。你是如何能觉得我会放过你?”

 

他站起身一脚狠狠踹在他肩上,用力踩着蹂躏,听见那人倒地抑制不住的痛叫,孙志彪心生快感。

 

“老大……你以为沈翊如此……光明正大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全吗——啊!”

 

孙志彪眼神猛地冷厉,他用刀面不轻不重拍了拍他血迹斑斑的脸,恶魔低语,

 

“原本你可以死的很痛快,但既然你不需要,那就别怪我不义了。”

 

说罢一刀就捅穿叛徒的肩头,瞬间血流如注,男人惨叫不止,孙志彪飞快拔出刀丢开,捡起一旁的铁棍就狠狠抽上去,他听着耳畔凄厉的惨呼,哈哈大笑。

 

“我不得不承认你很勇敢。”

 

孙志彪提着棍子,往嘴里丢了根烟点燃,居高临下戾视身前气若游丝的血人,

 

“敢拿沈翊威胁我,勇气可嘉!”

 

他夸赞着手利落翻转,银光乍闪,一刀抹破了他的大动脉,凝视着他从撕心裂肺到面如死灰,孙志彪慢悠悠抽完烟,叫了手下进来,

 

“把他处理干净。”

 

“是!”

 

孙志彪洗干净手,换了身衣服,叫了心腹出门。

 

“沈翊,你在哪?”

 

“雅克公园,最高的草坡上。”

 

“画完了就去边上的便利店等我。”

 

沈翊点头答应,戴上口罩收起画具,起身去了便利店。不消片刻,孙志彪就到了,他接过沈翊的包,给他扣了顶帽子将他和保镖塞进一辆平凡的斯巴鲁里。

 

“保护好他。”

 

沈翊警觉的抓住他的手问,

 

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

“没什么,是我疏忽了。”

 

沈翊本能感觉不对,但还是松开了孙志彪,眼见他上了自己前面的那辆车。两辆车距离越拉越大,沈翊自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他难得严肃的盯着前方的变化,生怕听见爆炸声。

 

不想出事的却是自己身后的车,他侧头只看见硝烟漫天和滚落的轮胎。然后斯巴鲁就飞快拉近了与大奔的车距,一起驶进孙氏集团。

 

孙志彪率先下车,将人护在怀里,沈翊安抚意思浓重的摸摸他的鬓角,轻声哄道,

 

“没事,有你在我不会有事。”

 

“孙氏出了内鬼,他们想拿你威胁我。我应该早点派人保护你的。”

 

沈翊抚开他皱起的眉头,依旧温柔平和。孙志彪握住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亲,

 

“放心,我不会放过他们。”

 

言罢,他转头看向心腹,

 

“今天之内在堂里召集四个最精干的保镖,往后贴身保护沈翊安全。”

 

“是!”

 

沈翊轻言询问,

 

“那我参加活动的时候怎么办?”

 

“你参加活动就不远不近的跟着。让他们不要打乱沈翊的活动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心腹惊得下巴都要掉了,但还是只能乖乖称是。

孙志彪这是第一次带人进入自己的地盘,自然引起不少人的注意。

 

老板之前的桃色新闻不少,但只有内部的人才知道他对那些人只不过是玩玩,从未有过for one night,而沈翊是第一个能够与他关系平等,还不属于for one night的人。

 

所以公司内部无不好奇沈翊是如何做到的。之前老板也和搞艺术的传过绯闻,结果老板对她只是商业合作,手都没牵过。

 

沈翊虽然名气比那女的大不知多少倍,但说到底也是搞艺术的,老板到底看中他什么了呢?

只可惜孙志彪将他护的很好,一上午都没有人找到机会和他说话。

 

沈翊画完画,孙志彪将一杯牛奶递给他,

 

“中午我带饭过来?”

 

“不用,我想和你一起去吃,顺便参观一下你们的食堂。”

 

孙志彪沉默下,抬手抚摸他的脸颊,笑容满溢喜悦。他的目光扫向沈翊面前的画,肉眼可见变得柔软,那是他,在专心工作的自己。

 

沈翊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嘴角俄然上扬,

 

“当时觉得阳光照在你身上很好看,就画下来了。”

 

孙志彪吻吻他的眉心,开口道,

 

“走吧,带你去食堂。”

 

沈翊打开门,刚对上秘书的目光,随和点头,就被孙志彪搂住了腰。

 

“有事?”

 

秘书摇摇头,欲言又止几秒回答,

 

“不重要,是与奋晴网络合作的事。我放您桌上您回来看一下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沈翊朝秘书微颔首,就被人带进了电梯。站在原地的秘书扶扶眼镜,还能听到沈翊的声音,

 

“你的秘书长得还挺好看。”

 

“是吗?怎么?喜欢她?”

 

“你知道的,我只喜欢你。”

 

秘书暗自感叹,太会了他真的太会了!

 

进到食堂,沈翊敏锐感受到四面八方的目光,他习惯性的朝他们挥挥手,笑靥如花。

 

孙志彪见状啧了声,侧目淡淡扫视一番,带着威压的眼神果真让他们收回了目光,他抚摸下沈翊耳垂上的珍珠,附耳沉声道,

 

“你对谁都笑的这么好看?”

 

“怎么?你吃醋了?”

 

孙志彪轻咳两声,对上沈翊有些戏谑的注视,面色不改的默认,

 

“下次不要对他们这么笑了。”

 

沈翊倍觉有趣的打量他的眉眼,甚至伸手摸了摸,如同安抚狗狗的手法让在座的人都心惊胆战。不想孙志彪并没有生气,只是无可奈何的揉揉他的腰,趁机将人带进私厨。

 

沈翊不挑食,孙志彪点的菜他都很喜欢。

这点不大像猫,很让人省心。不过他的胃似乎很小,这点很像猫。

 

男人看着他吃完半碗饭搁下筷子,慢条斯理的擦嘴,不由生出股带孩子的操心劲。

 

“比志峰吃的少多了。”

 

“我一直吃的不多,吃多了胃会不舒服。”

 

孙志彪之前还不太明白为何沈翊总长不胖,一直瘦胳膊瘦腿的,原来根出在这呢。

 

“还有没有想吃的?”

 

沈翊摇头,朝他露出一个堪称无辜的甜笑,把孙志彪心中的铁石直接穿了个粉碎。他神情微怔,有那么一瞬间想把沈翊藏在笼子里,谁也不给见。

 

“……好,想吃糖吗?”

 

小猫咪点点脑袋,孙志彪就只有缴械投降的份。他从口袋里摸出一颗草莓味的糖拆开喂到沈翊口中,指尖无意被柔软温暖的湿沾上,他的心跳骤然加速。

 

欲混合情如醉方醒,死灰复燃。孙志彪看向眼前清澈见底的烟眸,目光抚慰到山根底,不觉定格,猫咪的唇太软了,一不小心就会留下红痕。

 

沈翊的唇早已离开他的手指,此刻正专心享受草莓的香甜。孙志彪眼神一暗,用那只递糖的手抬起猫的下巴摩擦着就含住唇瓣,细细品味。

 

外面的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屏住呼吸,驻足观望,一些年轻女孩甚至捂住嘴,生怕自己的尖叫声惊扰了绝美的浪漫。

 

服务生很有眼力的退回后厨,和厨师一起偷偷观赏。

 

沈翊被吻得腰肢发软,脸颊飞红。他不由自主圈住孙志彪的背,轻轻回应他的柔。一汪秋水上飘散着粉色的花瓣,竟是笑着的,美得摄人心魄。

 

“我的小玫瑰。”

 

“前几天不还说是猫吗?”

 

孙志彪蹭蹭他的额头,垂眸吻他弯弯的眼,声色低沉魅惑,

 

“是猫也是玫瑰。”

 

沈翊顺从着没搭话,无意间侧目扫到门外的人,才猛地反应过来,羞涩的推他,

 

“我想喝酸奶,你帮我买一杯好不好?”

 

孙志彪点头答应,转过身就看到散开的人群,他了然的勾勾唇,回味无穷的抹抹嘴,去给人买酸奶。

 

一下午的时间沈翊再没出去,抱着大杯坚果酸奶断断续续喝了四个小时,还抽空描了幅富丽堂皇。

 

孙志彪掐着点合上电脑,开口道,

 

“走,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

沈翊点头收拾画具,男人顺手把他喝剩的酸奶一口闷了。孙志彪一路将人送到家门外,嘱咐道,

 

“以后想去哪就和周越打电话,他主要负责你的接送问题,。放心,他手脚很利索,轻易不会打扰到你。”

 

沈翊朝周越点点头,从头到脚扫了一遍,将他的特点彻底记住。

 

孙志彪把斯巴鲁留下做沈翊的代步,自己坐着大奔回了家,未再多停留。

 

这一告别,孙志彪就忙于整顿内部,清理门户,两人聚少离多,除了沈翊主动找他或者有画展,他几乎不在白天出现在沈翊的公寓外。

 

夜里路灯星星点点,孙志彪坐在车里擦干净手,目光一直凝视着沈翊的阳台,眼里都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愫。

 

乖,等内部再安全一些,再接你去玩。

 

次日,他放出孙家堂缩减散户供枪的消息,就去了自家的娱乐城突击视察。

自去年他开始洗白,明面上这里做的就是遵纪守法的好勾当,只接娱乐项目,没有权色交易。

 

但无人知晓,娱乐城最顶楼的秘密楼阁通往另一个天堂,美人红酒达官显贵,要什么有什么。

每两个月的第一周,这里都是热闹非凡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